1962158_L

我想 很常在觀看購物台的人 應該對這塊香皂不陌生吧 

珍妮特對購物台有一種無法抵擋的魅力

而且奇奇安的皮膚不是很好 有異位性皮膚炎 

加上夏天很會流汗又臭臭

所以平常很常在幫他物色清潔的東西

像我最近就買了一匙靈的洗衣精 但還沒用 用了再上來分享吧

 

那天就是被這塊神皂生火了

二話不說就下訂單 隔天晚上就送來了

還沒打開 紙箱外面就香香的

不是藥草味哦 是有點精油的香味 

打開一塊放到浴室

整個都佈滿了這個香氣 也算是另類的芳香劑啦~

對了 2013年這款 多了杜拜帆船飯店的防水袋 XD

而且香皂成份也是第一代的二倍呢

但因為我沒有使用過第一代所以也無法感覺他的差別

 

香皂本身是呈透明狀

它強調功效是靚白、保溼、控油、舒緩、美香肌

上一點水之後 很好起泡 而且泡泡也很綿密

使用說明有說 搓揉起泡後並輕柔按摩 在皮膚上停留3~5分鐘

在這等的時間我順便護髮了 然後慢慢按摩身體 也算是一舉二得

沖水後 感覺洗得很乾淨耶

洗完之後皮膚並不會繃繃的 有咕溜的感覺

而且因為這塊又有說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包括臉哦)

洗在頭髮上蠻舒服的 我有特別在容易出油的瀏海區加強按摩

但我還是有搭配護髮 畢竟頭髮還是會澀澀的 

沖水後可以感覺頭皮很清爽 我蠻喜歡的

至於臉嘛 因為我皮膚太乾了 所以不太敢嚐試

還是等我哪天油到不行再來洗吧

 

而奇奇安也覺得洗完後很舒服

尤其是隔天 有時侯睡起來身體還是會黏黏的

但這塊不會 而且隔天身體還是香香的耶(男生也可以接受這香味!)

印度的香精果然是很厲害 

但說到他的功效 老實說才用幾天 還沒什麼感覺

 

我是在MOMO購物台買的 一次二十顆 一個開放體驗 總共是1280

平均一顆是64元

還在覺得划算的時侯

奇奇安在印度出差的同事說

這神皂 其實當地人並沒有在用

而且 只有台灣人在瘋這個 等於是購物台炒作出來的一個形象

當地換算 這一顆只要15 元.......

但因為我已經買了 而且也分送給親朋好友

真是欲哭無淚

假如我真的很愛的話 下次還是請這位同事代買好了 

唉  台灣人果然有一窩瘋的症狀

包括在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73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